注  册登  录
专项基金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爱童行专项基金十周年纪念活动方案
  • 所属项目:爱童行专项基金 -> 资讯动态 2021-10-201310

一、活动背景
爱童行专项基金(下称爱童行)是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下称本会)内设的专项基金,成立于2011年12月29日,由热心支持孤贫儿童成长的企业、单位、自然人捐赠,实行专款专用。爱童行致力于打造一个公益化运作的、履行社会责任的、关爱孤贫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的平台,旨在通过组织系列公益活动让孤贫儿童在成长路上得到社会关爱,积极面对人生和困难,努力创造属于他们的未来,成为合格的社会公民。系列公益活动结合本会的业务范围和企业需求策划。

目前有广州娇兰佳人化妆品连锁有限公司、广州爱帛服饰有限公司、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参与,分别与本会签订两期五年合作协议,十年累计捐款超过3,300万元。并以企业品牌命名娇兰佳人爱童行、MOart Program和婷美小屋爱童行项目,关注重症贫童救助、乡村学校艺术教育和资助贫困学生。

二、活动主题
1、主题名称:十年相伴,与爱童行
2、主题意义:感恩三家企业十年来对爱童行儿童慈善事业的支持,让社会中需要帮助和关怀的儿童在成长路上有爱童(同)行。

三、活动目的
1、通过展示爱童行十年来各项目举办活动的历史资料与具有纪念意义的活动物品,让三家爱心企业员工了解本企业参与慈善事业的历程。
2、树立良好的企业社会形象,建设企业的慈善文化,提高员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并动员更多员工参与公益慈善活动。
3、通过展览和互动活动让公益慈善理念融入到生活中。

四、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
2、支持单位:广州娇兰佳人化妆品连锁有限公司、广州爱帛服饰有限公司、广州市娇兰化妆品有限公司

五、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21年12月6-10日(5天)
2、活动地点:娇兰佳人大厦一楼大厅
3、活动内容
(1)12月6日上午举办开展仪式,邀请爱童行发起人出席并演讲。
(2)展出爱童行十周年的纪念物品,包括历史资料、活动照片、活动纪念物资、品牌衍生品等。
(3)设置多项现场互动活动,通过完成指定任务获得纪念礼品,引导观展人员关注本会微信公众号和加入MOart绘乐盒月捐。
(4)现场循环播放爱童行十周年纪录片及项目相关视频。

六、活动时间推进表


七、活动风格
1、前置条件


2、活动核心关键词

 

3、环境氛围:回顾10年、幕幕温馨

 

 

4、衍生品

 

附件:爱童行专项基金十周年纪念活动预算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
2021年10月


☆ ☆   推荐专项基金   ☆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20-87777268
广州市环市东路404号之三2楼(201-204房)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04-2023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
网站ICP备案:粤ICP备091864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555号
网站设计:JZ·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