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登  录
专项基金
乡村学校蜕变 | 携手公益,爱心传承,信宜市思贺镇朋候小学悬浮地垫篮球场建设完成
  • 所属项目:乡村学校蜕变项目 -> 项目动态 2023-03-201571

2023年3月18日,广东信宜市思贺镇朋候小学悬浮地垫篮球场建设项目正式动工,经过几日的努力,项目圆满完成,朋候小学的孩子们拥有了崭新的篮球场。

图片

蝴蝶助学捐赠的朋候小学悬浮地垫篮球场

这片篮球场诞生的背后,是一段爱心传递与传承的佳话。

此次捐建活动的捐赠人徐华菁女士和钟瑜女士是蝴蝶助学的老朋友了,就在去年,她们刚刚为贵州从江县下江镇秋里小学捐建了塑胶跑道。今年,她们的公益道路再度延伸,一路向南,将爱心的种子播撒到广东信宜,为思贺镇朋候小学的孩子们送去崭新的篮球场。而这也并不是终点,徐女士和钟女士之间有一个特殊的约定,她们相约每年都会捐赠一间山区学校的操场,为山区孩子们的成长贡献力量,未来,她们会将爱心的足迹带到更多地方。

除了徐女士和钟女士,这次活动其实还有另外几位特殊的捐赠人,她们便是徐女士与钟女士的子女,刘科荣同学和张玥霖同学。他们与母亲一同出资,捐建了思贺镇朋候小学篮球场,传承与延续着母亲的公益理想。

图片

悬浮地垫篮球场刚建设好,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到场上玩耍

从携手公益的爱心之约,到两代人间的爱心传承,几位捐赠人的故事为这次捐赠活动增添了一抹别样的底色。一砖一瓦的校园设施建设、一张一页的本子书籍,我们的山区学校捐赠项目往往是从这些最平实的用品开始,殊不知,每一片篮球场、每一份桌椅、每一本图书的背后可能都有着一段最为动人的故事,一份最为纯粹的发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悬浮地垫送到学校,朋候小学的孩子们也来帮忙铺设

多年来, 蝴蝶助学带着一份又一份物资走过了许多城市,到达了许多村庄,而支持着我们克服万难,不断前行的,正是徐女士与钟女士这样与我们一路同行的公益伙伴,正是如她们的子女一样,认可与延续我们的公益理念的新生力量。是她们的支持,让蝴蝶助学得以汇聚来自四面八方的爱心,将关怀与帮助化为实实在在的物资,送到山区孩子们的身边。

未来,我们一定会带着这份共同的公益信念,在公益道路上不断向前。

图片

绚烂的篮球场在夜晚的灯光下熠熠生辉

图片

朋候小学篮球场原貌

感谢捐赠人徐华菁女士、钟瑜女士、刘科荣同学和张玥霖同学,一直支持蝴蝶助学,世上总有隐形英雄,持一心赤诚,蝴蝶助学代表山区学校感谢你们。

资助金额明细:

图片

作者:王岚麒

图片:思贺镇朋候小学李诗主任

编辑:胡AK



☆ ☆   推荐专项基金   ☆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20-87777268
广州市环市东路404号之三2楼(201-204房)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04-2023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
网站ICP备案:粤ICP备091864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555号
网站设计:JZ·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