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登  录
慈善项目
病童关怀|六一惊喜大放送
  • 所属项目:病童关怀活动 -> 项目动态2023-06-011003

病童关怀|六一惊喜大放送


在今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恤孤助学会如期开展本年度第一期“骑士漂流记”活动,分别邀请广东省人民医院和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各15名重症患儿参与。两家医院的患儿们收到材料包后,纷纷开始努力创作,他们希望透过画画的方式互相传递“小骑士”勇敢的精神和六一儿童节的祝福。本次活动从4月底开始筹备,5月中下旬广州市宝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广州市宝迪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写祝福卡、包装漂流瓶和礼物等前期筹备工作。

与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在妇儿中心增加了“音乐陪伴计划”走进医院活动和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入病房探访活动。希望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给予病房里的患儿多一些惊喜与鼓励。


1.jpg2.jpg

3.jpg4.jpg


5月29日下午,“星海音乐厅-音乐陪伴计划”邀请了三位“特需青年演奏家”,在门诊部大厅,为前来看诊的家长和患儿们演奏钢琴,也有吉他弹唱曲目,吸引了众多的患儿们和家长前来欣赏。除了在大厅演奏以外,在14楼血液肿瘤科住院部门口,也开展了乐器坊音乐互动活动,邀请了15组家庭参与。在音乐陪伴计划志愿者、星海音乐厅工作人员王丹妮的带领下,上演了一场“动物狂欢节”,患儿们都沉浸在小乐器中,敲打着快乐的节奏。音乐会结束后,由广州宝创和宝迪公司的员工为第一期“骑士漂流记”的骑士们派发心愿礼物,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其中一名患儿也正赶上当天结疗准备出院,晓玲社工说道“这既是六一儿童节礼物,又是‘毕业’,太有意义了!”


5.jpg6.jpg

7.jpg8.jpg


30日下午,恤孤助学会和广州宝创、宝迪公司的员工来到广东省人民医院,为15名“小骑士”派发心愿礼物。据了解,患儿们都正在继续治疗当中,他们表示很感谢礼物可以在六一儿童节送到,本次参与的“小骑士”已经期待很久了。礼物带回病房后,大家已经迫不及待开始拆礼物玩起来了,宝创宝迪的员工们也表示,每次在筹备礼物时,都觉得非常有意义,只希望每一份礼物可以给患儿们带来快乐,也祝愿患儿们完成治疗,早日康复!


9.jpg10.jpg

11.jpg12.jpg


31日下午,恤孤助学会和广州市易娱公益基金会的工作人员来到广医一院,为11名本会资助罹患白血病的患儿派发生活包,关心他们如今的治疗状况。据了解大部分患儿精神状况良好,有个别也逐步踏入结疗的阶段,我们都为他们感到高兴和欣慰。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富盈寰宇商贸(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为本次活动捐赠一批儿童玩具。最后恤孤助学会和易娱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一起为14楼全部的病房派发儿童玩具,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祝福,也期望患儿们在医院中也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氛围。


13.jpg14.jpg

15.jpg16.jpg



                              附件:

财务决算表.jpg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

2023年6月1日


☆ ☆   推荐慈善项目   ☆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20-87777268
广州市环市东路404号之三2楼(201-204房)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04-2023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
网站ICP备案:粤ICP备091864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555号
网站设计:JZ·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