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登  录
专项基金
  • 音乐陪伴专项基金
    音乐陪伴专项基金
  • 基本情况
  • 合作设立方
  • 荣誉奖项
  • 我要认捐

音乐陪伴计划项目在慈善中国平台公开募捐备案编号:51440000758340279KA18013

       音乐陪伴专项基金是广东省星海音乐厅于2017年9月与本会签约设立的一个专项基金,为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一个接触音乐、爱上音乐、学习音乐的机会,让更多需要关爱的孩子体会到音乐的力量。通过专项基金,向社会公众及企业进行专项募捐,共同搭建一个以“音乐陪伴”为主旨的公益类平台。

       该专项基金主要开展的慈善项目是音乐陪伴计划。音乐陪伴计划是由广东星海演艺集团、星海音乐厅联合本会发起和主办的一项纯公益的艺术项目。该项目依托于星海音乐厅这一专业的艺术平台,透过音乐会、沙龙、培训、参观等形式,用音乐陪伴和疗愈孩子心灵,让特殊儿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重症病患儿等需要帮助和关爱的少儿群体获得音乐的启蒙和滋养。



→ 查看详情

星海音乐厅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演出场馆之一,也是中国音效最好的专业音乐厅之一。历经20余年的蓬勃发展星海音乐厅已成为广州市的城市名片、广东省著名的文化品牌、中国首屈一指的城市音乐文化地标。音乐厅常年致力于让音乐和艺术更广泛而深入地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让更多市民走进音乐、理解音乐、爱上音乐。


作为音乐陪伴计划的创始核心机构,在广东星海演艺集团的主办及指导下,星海音乐厅发起、策划、举办了一系列公益艺术教育项目,全力提供场地、票务、人力及服务等支持,为音乐陪伴专项基金捐助及筹集善款,统筹和整合多方资源,共同为孩子们的美好明天而努力。

请点击打开捐款入口:    1tengxun.png

  • 项目展示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20-87777268
广州市环市东路404号之三2楼(201-204房)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04-2023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
网站ICP备案:粤ICP备091864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555号
网站设计:JZ·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