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登  录
慈善项目
  • 成长关怀项目
    成长关怀项目

    欢乐相随六一回访

    项目时间:20212021 已筹善款:暂未提供数据 项目状态:  
    捐款入口: 暂未提供

    2020年9月24日,本会和湛江市人民政府、雷州市人民政府、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共同开展了第三期“访贫助学雷州行”项目。经过逐户家访核查,确定符合资助条件的贫困学生475名。


    在给学生经济上的无偿资助的同时,本会还注重对学生的心灵关怀。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拟在雷州市举办跟踪关怀活动,探访资助期内的90名贫困学生。希望通过与受助学生面对面的交流,真诚地开导、关爱他们,让学生感受到关爱及温暖,鼓励他们克服苦难,积极面对生活和未来。我们相信,只有打开心扉的接纳,才能传递正能量。


    为此,本会为每位学生精心准备了礼品,包括爱心包、书包等。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响应疫情防控要求,本会改变了回访的入户探访形式,转为寄送礼物到雷州市并委托妇联给每位学生派发礼品。雷州市妇联收到物资后,积极组织镇、村妇联对受助学生进行走访,实地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按要求发放礼品,转达了社会的帮助和关爱,让学生收获了快乐和温暖。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20-87777268
    广州市环市东路404号之三2楼(201-204房)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04-2023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
    网站ICP备案:粤ICP备091864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555号
    网站设计:JZ·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