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登  录
募捐活动
  • 结善缘救病童义拍义卖慈善会
    结善缘救病童义拍义卖慈善会
  • 项目介绍
  • 历届筹款清单
  • 合作方式
  • 我要捐款

2015年12月,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全国按现行标准的7,000万农村贫困人口中,因病致贫的占42%。在当前社会医疗保障不充分的情况下,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因贫放弃治疗的情况,是一个相当突出的社会现象,这些年来因为发生灾难性的医疗开支,一次次冲击着社会的道德底线。

本会作为民间慈善组织对此应有所作为,于2012年起正式启动重症贫童救助项目,通过与新闻媒体、医院、企业携手合作,集合多方社会资源救助重症贫童,形成协同合作、资源互补、各有侧重的救助机制。

为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和帮助重症病童,并为项目筹集善款,自2013年起每年举办“结善缘救病童”义拍义卖慈善会系列活动,向社会各界征集有价值、有意义的拍品,通过慈善义卖、义拍的形式为下一年度重症病童救助项目筹集善款。


义拍义卖慈善会长期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义拍、义卖品。让我们共同帮助患有重症的贫童,为挣扎在生死边缘的他们献上一份爱与力量!义拍品:应为合法自有物品,拍品具有独特性、故事性、收藏性;义卖品:商家或组织合作开展的义卖活动和向社会公开征集具备一定价值的物品。

1、请识别二维码了解详情或登记捐赠物品信息,也可致电020-87777268,本会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沟通捐赠品是否适合义卖或义拍;2、收到捐赠物品后,本会将提供接收物品凭证。

说明:本会对接收到的捐赠物品有最终的使用决定权及解释权,但一定只用于公益慈善。

请扫描或识别二维码进行捐赠登记

义拍义卖品征集.png

重症贫童救助项目可通过以下渠道进行认捐,包括:
月捐、腾讯公益平台、淘宝公益店、银行转账、现金捐款(仅在本会办公室接收)


认捐渠道详情


  • 项目展示
< 1 2 3 >   页次:1/1    共12条记录     到第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20-87777268
广州市环市东路404号之三2楼(201-204房)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04-2023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
网站ICP备案:粤ICP备091864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555号
网站设计:JZ·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