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登  录
加入我们
蝴蝶助学专项基金招聘兼职宣传推广人员(已结束)
  •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
  • 2022-04-19
  • 1839

附件:蝴蝶助学兼职人员应聘表.doc



蝴蝶助学专项基金招聘启事


1、招聘岗位和人数:蝴蝶助学兼职视频制作师、撰稿人、海报制作师 若干

2、工作内容

为提升蝴蝶助学的社会知名度和社会公信力,现招聘以下兼职人员:

1视频制作人员:短中长视频制作;

2撰稿人:公众号推文、新闻稿、以及少量简单的方案撰稿,会美化图片;

3海报制作人员:根据各节日,和与志愿者、助学相关纪念日制作宣传海报;

3、薪酬:(按最终采用计算)

1视频制作人员:视制作难度,照片拼接类视频,10/条;剧情类视频,1分钟短视频,65/条;2-10分钟中视频,100/条;10分钟以上长视频,150/条起。

2撰稿人:用于公众号推文、新闻稿、以及少量简单的方案撰稿,每篇稿件字数不少于800字,会美化图片,65/篇。

3海报制作人员:蝴蝶助学有各节日模板,10/条。

    按最终采用(在视频平台/公众号发布或被媒体采用发布,或活动方案被采用)的视频/稿件/海报的质量和数量计薪。薪酬按月发放。

4工作方式:

不强制要求坐班,可远程办公,定期以线上或线下的方式会议,对接蝴蝶助学最新动态和制作/撰稿要求即可。

5我们对您的期待:

1出品必须保持原创性无抄袭。

2视频制作了解新媒体运作模式,能够掌握公益类新媒体热点

3撰稿人拥有扎实的文字功底,有较强的讲故事能力及渲染力擅长美化图片加分

4海报制作具备美感,蝴蝶助学提供设计平台,可根据各节日/纪念日以及蝴蝶助学元素进行创作。

5长期关注、了解公益行业和蝴蝶助学的相关议题,对相关的时事热点敏锐把握公益受众心理。

6具备高度责任心能够按时交付。

7有参与过公益事业或有爱心候选人优先考虑

6联系方式:

邮箱:butterfly2006@126.com

请下载附件《蝴蝶助学兼职人员应聘表》,和相关作品。

蝴蝶助学简介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蝴蝶助学专项基金(简称蝴蝶助学)是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简称恤孤助学会)设立的专项基金,主要运营的项目有“乡村学校蜕变项目”“阅动计划”“困境学生助学项目”。

蝴蝶助学现已陆续在粤西粤北、贵州黔东南、青海雪域高原等重建11所学校,29个图书室,8间电脑室,5个操场,3套户外体能设施,2个电子图书室,1个卫生间,1套乒乓球桌设备。并持续为孤贫学生提供一对一助学和成长关怀活动,通过每年举办2次大型主题义拍义卖会向都市人传播“开心助人,快乐助学”的公益理念。

蝴蝶助学自创办16年来,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通过各个助学项目受惠的学生超10000人次。《蝴蝶飞》公益微电影项目获得了第四节中国公益节2014年度公益映像奖,蝴蝶支教项目获得了第六届中国公益节2016年度公益项目奖。为感谢蝴蝶助学为贵州山区所做的贡献,贵州从江县政府和蝴蝶助学在从江广场大舞台联合举行蝴蝶助学10周年公益晚会,晚会上慈善总会领导还特别赞许蝴蝶助学团助学在从江地区助学取得的显著成绩。



附件:蝴蝶助学兼职人员应聘表.doc


04.19
2022
浏览人次:1839
内容来源: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
关键词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20-87777268
广州市环市东路404号之三2楼(201-204房)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04-2023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
网站ICP备案:粤ICP备091864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555号
网站设计:JZ·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