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登  录
新闻中心
新年新气象 | 志愿者团队“兔”飞猛进启新程
  •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2023-02-24809

岁序更新,春风新意。2023兔年春节假期刚过,大年初七(128日),恤孤助学会就正式恢复了办公,紧接着,各志愿者部门和团队也陆续动了起来,大家一起回顾总结去年工作中的得与失,并商议展望新一年的工作计划,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征程。

最先发力的是体育欢乐梦项目团队。131日,项目总统筹万杰就率领团队志愿者们来到恤孤助学会办公室,与秘书处项目合作部的专职人员一起议定今年的工作规划,会议热烈而高效,明确了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分工,大家凝心聚力,充满干劲。

紧接着,其他志愿者团队也行动起来——

23项目工作部部长潘小兰、副部长刘佩华、梁彤组织了筹募业务团队、项目管理团队和网络募捐团队的志愿者在本会办公室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对2022年度的筹募工作做了总结,并共议了2023年度的工作计划,初步确定于34日补办第六届乐步慈善健行、325日补办第十一届“结善缘 救病童”义拍义卖慈善会、730日举办第十七届仲夏夜慈善音乐会等项目活动。由于时间紧、任务重,项目工作部的志愿者们现场讨论、现场分工、现场办公,许多工作当即就紧锣密鼓地开展了起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一天资助业务部病童救助团队的总监陈建宇带领志愿者到罕见病儿童铭仔家里进行了新春慰问。志愿者们给铭仔家更换了灯管,修理了大门和轮椅,解决了许多困扰他们已久的生活问题。此外,志愿者们还帮铭仔修剪了指甲,并送上了红包、生日礼物和蛋糕,为他庆祝15岁的生日。傍晚,项目工作部网络募捐团队的志愿者也赶到铭仔家,并与一群小志愿者们一起为铭仔举办了生日Party,陪伴他度过一个温暖而快乐的生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24日下午资助工作部社会调查团队 ,在新都会大厦召开了今年的第一次工作会,副部长霍浚轩介绍部门年度工作方向,总监阮慧怡组织团队成员商讨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并明确了工作分工。会议结束后还为即将生日的志愿者举办了生日会,大家如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温馨且甜蜜。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下来的几天,品牌宣传部和蝴蝶助学专项基金等志愿者们队伍陆续接棒,召开新春第一次工作会议,明确新一年的计划与分工。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尽管过去的三年,受大环境影响,公益慈善事业遭遇到严峻的考验,但正是因为有着这样一群高效、实干的志愿者们,才令我会的各个项目和活动得以顺利开展并取得可喜的成绩,并确保了本会的资助能切实落实到需要帮助的人员上。老会长王颂汤在出席项目工作部工作会议时,向本会全体志愿者们的付出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并希望大家在兔年打醒精神、从“新”出发,“兔”飞猛进加油干,募集更多的善款,以帮助更多有困难的孩子。

图片

在此我们也发出邀请,如果您愿意加入本会的志愿者团队,欢迎您来参加我们的活动。2023,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图片



☆ ☆ ☆   推荐新闻   ☆ ☆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20-87777268
广州市环市东路404号之三2楼(201-204房)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04-2023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
网站ICP备案:粤ICP备091864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555号
网站设计:JZ·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