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登  录
专项基金
爱心联结 | 云南公益人捐赠义卖品,联手蝴蝶助学举办义卖活动
  • 所属项目:阅动计划 -> 项目动态 2023-04-241781

4月22日,借“世界读书日”之际,蝴蝶助学在广东省社区青少年宫——赤岗心乐宫举办了一场小型义卖活动,为“阅动计划”募款。截止至23日上午,共募款¥8,396.9元。看,义卖品丰富多样,志愿者们一起“开心助人,快乐助学”!

图片

图片

蝴蝶志愿者们在赤岗心乐宫门前义卖


这批义卖品多数是由云南的公益人张小白先生捐赠,包括珍贵的水沉木、胡桃木的干泡台、精美的小花瓶、特色的蓝染包包、倒流香和珍贵的香料等等,为我们的助学义卖活动大大增色。

图片

张小白先生捐赠的部分义卖品


捐赠人张小白先生可以说是一位资深的公益人,云南青苗公益计划便是由他一手创办。与蝴蝶助学所做的事情一样,青苗计划始终在关注着云南偏远山区的孩子们,以各种方式为山区学校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提供帮助。

而蝴蝶助学得以与张小白先生相识,要感谢我们的老朋友何嘉达先生。何嘉达先生是蝴蝶助学常年的捐赠人和志愿者,在蝴蝶助学的许多活动里,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多年以来,只要蝴蝶助学有需要帮忙的地方,他都会义不容辞地伸出援手。是何嘉达先生向张小白先生提及了蝴蝶助学。

听何嘉达先生介绍蝴蝶助学后,热心的张小白先生马上自己出资,采购了一批物资,捐赠了整整2车共20多箱的义卖品给蝴蝶助学。收到这批满载着沉甸甸的爱心的义卖品,蝴蝶助学代表孩子们表示万分的感谢。

而提及这些公益之举,张小白先生却这样说 “自己做的都是小事,主要是受何嘉达先生感召,前几年疫情严重的时候多亏何嘉达帮了一把,现在自己付出一点点不算什么。何嘉达的言行、举止,包括他做事的方式很受人尊重。”

张小白先生的话令我们更加动容。多年助学,蝴蝶助学总能遇到如张小白先生、何嘉达先生这样的公益人,他们为公益事业贡献了许多、付出了许多,却总是那样的谦逊。他们的呼吁只会为山区的孩子们健康成长、为公益事业的绵延发展,从不会为了自己。


另外,听说本次义卖活动,广州美院的杨得聆教授也捐赠了一批精美的水彩画限量版画和杯垫,在义卖现场获得大家驻足。

图片

图片

杨得聆教授的水彩画限量版画和杯垫

图片图片

杨得聆教授个人介绍

图片

以及感谢紫熙茶林捐赠的义卖品挂耳单枞,东莞的志愿者魏女士从微信看到此商品,全部包圆了。


就像山高水深,一份份爱心走进山区,谦逊的公益人们的善举超越语言,被人们看在眼里、放在心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众多街坊驻足,得知是公益义卖纷纷采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琳琅满目的爱心义卖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心乐宫的小演员爱心义演,和在小花瓶上画画


在这里,蝴蝶助学想要再次对张小白先生、何嘉达先生、杨得聆教授和众多蝴蝶助学志愿者、小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和他们一样始终默默行走在公益道路上的公益人表示感谢。是你们每一次的鼎力相助,让蝴蝶助学得以在助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将爱心带到更多孩子们身边。蝴蝶助学会一直将你们的关心与帮助放在心间,带着这份凝聚的爱的信念,在公益事业上不断耕耘,在公益道路上不断前行。

作者:王岚麒

编辑:胡AK



☆ ☆   推荐专项基金   ☆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20-87777268
广州市环市东路404号之三2楼(201-204房)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04-2023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
网站ICP备案:粤ICP备091864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555号
网站设计:JZ·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