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  册登  录
专项基金
【新快报】性教育课堂走进茂名信宜6所学校
  • 所属项目:婷美小屋爱童行-儿童成长关怀 -> 媒体报道2024-01-05600

图片■轻松新颖的授课方式获得学生们的积极回应。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以下简称“恤孤助学会”)联合西安市光源助学公益慈善中心(以下简称“你我伙伴”),近日前往茂名信宜市的6所学校,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婷美小屋爱童行儿童全面性教育项目(以下简称“项目”)2023年线下课堂走访活动。


据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已经进入第二年,两年来已经为信宜市11所项目校的60名教师提供性教育师资培训。为了进一步了解2023年性教育讲师授课情况及项目成效,此次线下课堂走访活动旨在及时了解和掌握教师在进行性教育课程实践中的情况,解答他们在授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疑惑和实操问题,同时也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学生对待性教育课堂的想法及感受。


“轻松、新颖、丰富、有趣,还想上一节……”这是课后收集对这节性教育课的感受时,学生们分享的关键词。事实上,不仅学生们在课堂中能够积极参与和回应,观摩的教师们也在主题互动游戏中获得了快乐和新知。


婷美小屋爱童行儿童全面性教育项目由恤孤助学会与信宜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开展,你我伙伴为项目提供技术支持。该项目通过赋能学校教师,提升教师开展儿童性教育的意识与能力,掌握使用标准化课程包,为小学的学生提供系统的、优质的、全面的性教育课程,提升学生的性教育知识、性健康水平,树立正确的态度和价值观,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助力他们健康安全地成长。


■本版统筹:新快报记者 潘芝珍

■本版采写:新快报记者 潘芝珍 严蓉 通讯员 刘敏仪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图片



☆ ☆   推荐专项基金   ☆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020-87777268
广州市环市东路404号之三2楼(201-204房)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04-2023 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
网站ICP备案:粤ICP备09186417号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555号
网站设计:JZ·studio